close

昨天加上今天清晨兩三點的時候,花了很幾個小時,終於把Starry☆Sky的春夏秋季

全下載完了!!!!!!

現在完全是拖著疲憊的身心上來的阿......

三天沒睡了....死定了...明天大概就要被送到修羅場...

 

下禮拜一暑輔,到現在都還在玩....

有一半的功課未完成...阿...

我根本是等著找死嘛....

很多人說Starry☆Sky很好玩-''-

所以才下載....不要讓我失望阿...

我已經夠慘了...

Starry☆Sky的官網→點我

至於部落格側邊語法在這...點阿...

打這篇還有個目的,就是....

想講說遇到初期化怎麼辦

剛剛阿...弄玩點遊戲的時候跑出了-

?????初期化?????

我....實在是一股火上來阿

搞什麼!!!浪費我時間阿!!!!

上網查了一下....

發現果真大大聰明阿....

如果是下載

【★漢化完整版★直接解壓(编輯好注册表文件後)導入注册表信息後即可運行】

請...

 1.點選SS.bmp 右鍵,按內容

2.把SS1.bmp 這段(反白的)複製下來

3.完整汉化版注册表信息导入.reg按右鍵選編輯

4.SS1.bmp

找到那段按貼上,把單槓的全都換成雙槓,像這樣-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\桌面\Starry☆Sky~in Autumn~Ful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變成

C:\\Documents and Settings\\a\\桌面\\Starry☆Sky~in Autumn~Full

摁....之後儲存

....

5.再雙擊SS2.bmp ,按確定確定,之後點擊SS.bmp

就可以享受了.......

我的暑假功課.....

完蛋了....

阿~~~~~

我完了....真的....

現在在猶豫要寫功課還是玩Starry☆Sky......

回答我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守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